close

 

 

超久都沒來這更新,今天突然心血來潮來更新更新順便掃一掃蜘蛛網

剛剛運動完回到家(已午夜12點多了。。)超久沒運動的今天和中學朋友們一起去踢足球從下午12點踢到了傍晚6點多快累死了(只能說平時沒多多運動踢了一下下就感覺快死了)

假期的時間總是過得那麽快。。 多幾天就要開學了,忙碌的第三年也一眨眼就要開始了

假期這段期間雖然有想過要去學校的internship但想了想去了就錯失文音的活動結果就沒去了

但是我卻沒有後悔做出這個決定。。因爲在假期這段期間的活動讓我玩得很開心,很盡興(反正下個semester就year 3了都沒時間玩了乾脆一次玩得夠本才罷休)

知音們的活動已經多到讓我玩到快破產了  這次的活動讓我認識了台灣知音安少,xx 也和其他新知音們。。和他們玩,跑活動的那幾天還真的是爽

也和一些知音們一起唱K,慶生

開學后就可能比較少和他們見到面了,畢竟大家都回到正常的生活讀書的讀書,準備考試的準備,上班的上班要約還蠻難的

有點腦殘了最後,考試的朋友們加油咯!希望你們考到好成績~

考完后你們就出國去玩了真好~原本想去馬來西亞的活動,但開學后fyp也跟著開始就可能沒辦法去咯 (和msia無緣的我)只能叫你們替我呐喊吧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ugen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